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放松身心 增进感情 凝心聚力
——三明电大“喜迎新年”游园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作者:三明电大 张莲珠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平时体育锻炼意识,增进感情,放松身心,凝心聚力。2022年1月20日下午,三明电大工会举办“喜迎新年”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共设置夹珠珠、吹乒乓球、盲人敲锣、投篮、掷飞镖等五个游戏项目,在游园活动场上,教师们根据兴趣爱好自选项目踊跃参加。

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在合作互动中,沟通感情,增进友谊。在虎年来临之际,祝愿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 !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