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战疫党旗红 党员急先锋
——泉州开放大学战疫在行动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作者:泉州开放大学办公室 文/图    编辑:宣传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使命就是担当。面对疫情的再次凶猛突如来袭,为更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守护人民健康安全,泉州开放大学党总支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发出《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教职工积极投身抗疫、参与志愿服务,深入一线,联防联控,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抗击疫情,为守护家园安全和群众生命健康,筑起了一道又一道“铜墙铁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战疫党旗红,退伍不退色,泉州开大党员急先锋钟汉荣同志舍小家顾大家,下沉到鲤中街道清正社区、促进社区,每天准时到社区报到,对接工作,受领任务,坚守岗位,像钉子一样,牢牢钉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卡点上,与社区党员干部一道携手并肩,共抗疫情。

面对突如袭来的疫情,不管是烈日当头,还是风雨不断,他身穿防疫服穿梭在楼院小区,测量体温、消菌杀毒、核查居民信息、代购代送生活用品……他是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核酸检测的维序者,封控楼院的守护神,疫情群众的暖心人,在疫情面前没有丝毫退缩,勤勤恳恳的坚守,默默无私的奉献,体现着一名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疫情当前无惧无畏、铁肩担当,体现着一名党名先锋模范作用,战疫线上牢记使命、勇走前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的使命担当。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