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大田县社区学院举办家庭教育微讲座视频征集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作者:大田电大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日前,大田县社区学院会同县妇联、教育局联合举办优秀家庭教育微讲座视频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聚焦“生长发育、亲子沟通、学习辅导、习惯养成、情绪管理、生涯规划、安全警示”等七个主题,以解决一个小问题为切入点,进行针对性指导,时长控制在5分钟内。经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志愿者、家长和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人员踊跃投稿,共收到微讲座视频63个。

为扩大该项活动参与面和影响力,依托县融媒体公众号开展网络投票,并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0个。同时,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在大田融媒、大田县妇联等微信平台进行展播,扩大宣传面,促进家庭教育优质资源的交流共享,深受广大家长的欢迎和好评。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