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南平电大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作者:南平电大 王莉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在“七一”来临之际,南平电大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举办“奋进新征程 献礼二十大”文艺汇演

6月29日,南平电大联合梅山街道中和社区、南平市南词艺术传承发展中心举办“奋进新征程 献礼二十大”,庆“七一”——非遗文化进社区文艺汇演。

南平电大举办“奋进新征程 献礼二十大”文艺汇演

二、参观廖俊波先进事迹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6月30日,南平电大党总支书记林忠炎、总支委员朱丹萍、退休支部书记林建南等人,陪同宁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率领的20多名党员参观廖俊波先进事迹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参观廖俊波纪念馆

三、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7月1日上午,林忠炎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提振干事创业精神》为题,为大家带来专题党课讲座。他强调,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勇于直面问题,结合学校面临的综合改革更名转型契机,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有担当、敢斗争,真抓实干,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在工作中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林忠炎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四、组织观看“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

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陈炜先进事迹。在观看过程中,党员们聚精会神,深深地被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陈炜同志对党忠诚、师德高尚、敬业奉献、鞠躬尽瘁,不遗余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是我们的精神榜样。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将认真学习陈炜同志的奉献精神,脚踏实地,认真工作,时刻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观看“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

五、重温入党誓词

林忠炎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外,学校结合文明创城、《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等主题,在“七一”到来之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南平电大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