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沙县开放大学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2日    作者:沙县开放大学 文/图    编辑:宣传部

6月23日上午,沙县开放大学心脏复苏急救知识培训活动在会议室进行。活动先由沙县开放大学黄启钍老师主讲,黄启钍老师是中国红十字会志愿者,经常为大家义务做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

首先,黄启钍老师播放心肺复苏急救知识PPT,详细介绍了心脏复苏急救有关的各类理论知识,一边讲解一边示范操作,全体教职工认真听讲和互动交流。

接着,全体教职工轮流在黄启钍老师指导下现场实践操作急救过程,顺着讲解的过程,一步步的做出相应的动作:低声呼唤,拨打120,找证明人,随后进行胸外按压、人工呼吸、人文关怀等。此次培训活动,不仅使全体教职工了解心肺复苏的急救知识,并且掌握了基本操作要领。在遇到他人有危险的时候不会手足无措,可以在第一时间科学施救,对抢救生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