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大田县社区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文化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作者:大田电大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晚,由大田县社区学院、玉凤社区联合主办,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1周年文化进社区活动在老人憩园举行。

活动在铜管乐合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 。民乐合奏《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女声小组唱《红梅赞》、女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作品,唤起观众的美好回忆,表达了人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广场舞《中国鼓》、歌伴舞《军人本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壮志。

最后,全场起立,饱含深情高唱《歌唱祖国》。此次活动共演出节目15个,为广大社区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