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开放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作者:宁德开放大学 王雨琴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9日下午,宁德开放大学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海鸣到会巡听旁听,宁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飚,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健平参加学习会。

在听取理论学习中心组3位同志的发言后,郭海鸣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会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政治任务来抓;二要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学出成效;三要学以致用,结合当前工作,出色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上,叶祖庚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文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部分篇幅。王晓飚作重点发言,叶祖庚、李健平作简要发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