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福建开放大学茶艺与茶文化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在福建省福鼎市名山茶叶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时间:2022年12月11日    作者:福鼎开放大学 丁霞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2月9日上午,福建开放大学茶艺与茶文化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在福建省福鼎市名山茶叶有限公司揭牌成立。福建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陈兴炎,宁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主任吴国,福建开放大学文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妙真,福鼎市教育局主任科员林孝密,福建省福鼎市名山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飞应,福鼎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江孝松等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江孝松代表牵线搭桥单位——福鼎开放大学致辞,对福建开放大学茶艺与茶文化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双方通过合作能绽放灿烂之花,结出累累硕果!他认为,本次校企合作,让福建开放大学与福鼎市名山茶叶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发挥优势,共建双赢,为福建开放大学茶艺与茶文化专业学生提供实践教学平台,促进学生专业成长,也让福建开放大学助力福鼎市名山茶叶有限公司科研再上新台阶,不断推动企业文化内涵建设。

陈兴炎、叶祖庚和林飞应共同为“福建开放大学茶艺与茶文化专业教学实践基地”揭牌,闽东各县市开放大学校长、教师代表和福鼎市名山茶叶有限公司员工代表等共同见证。

“福建开放大学茶艺与茶文化专业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参加揭牌仪式人员集体合影

揭牌仪式后,参加人员还实地参观了福鼎市名山茶叶有限公司的现代化茶叶清洁化生产工厂、数字化白茶陈化仓储中心、标准化有机茶园基地、福鼎白茶制作技艺非遗文化体验馆等。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