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永安开放大学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作者:永安开放大学党支部 文/图    编辑:宣传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上来,永安开放大学于12月15日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学校邀请永安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林秒老师为全体教职工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林秒老师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一内容,就历史背景、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等四个方面作了讲解。林秒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有趣,紧密结合形势政策和民生热点焦点,内涵丰富,数据详实,逻辑严谨,对各位教职工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有很大帮助。

讲座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听了今天的讲座,受益匪浅,今后要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完成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投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大潮,为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