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莆田开大人在践行——莆田开放大学思政教学实践基地授牌暨学生思政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作者:莆田开放大学 黄朝青 文/图    编辑:宣传部

3月18日,莆田开放大学2023年思政教学实践基地授牌暨学生思政教学实践启动仪式在莆田职业技术学校举行。莆田开放大学校长李新洪、党委副书记苏健、副校长凌文东、仙游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林庆廉出席本次活动。莆田开放大学、仙游开放大学的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由李新洪、凌文东共同为思政教学实践合作基地授牌并祝贺思政教学实践合作基地成立,众人手执思政实践教学基地名牌合影留念。

李新洪在致辞中强调了思政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李新洪、苏健、凌文东、林庆廉共同为此次各思政教学实践队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校开启学生思政实践教学活动。师生按分组乘车前往涵江区江口镇东大思政教学实践基地开展思政实践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众人参观了当地的侨乡古厝、文协楼等古民居,学习了解当地近代民宿历史文化、侨乡文化和优良的家风传统,古民居中丰富的历史物件和深入人心的红色历史文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思政实践教学活动圆满结束。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