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主题教育|福建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陈兴炎到宁德地区开放大学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23年06月08日    作者:宁德开放大学 王雨琴 文/图    编辑:宣传部

6月1日至2日,福建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陈兴炎、省委主题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永忠、成员林英伙到宁德地区开放大学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宁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陪同调研。

陈兴炎一行先后深入宁德开放大学和福安开放大学,察看学校办学场所、参观宁德开放大学首届艺术节师生作品展,召开座谈会。在宁德开放大学座谈会上,叶祖庚介绍学校“三轮三化三平台”办学思路,并就学校“三进”工作、学历继续教育、社会培训、社区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作汇报。

陈兴炎肯定了宁德开放大学办学成果。他指出,线上教育不能替代线下教育,抓教学,更要抓学生思政教育。开放大学的学生教育一定要把好思想教育工作关和知识技能关。他强调,宁德开放大学要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持续深化改革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着力构建一体化办学格局,建设全国领先、全省示范、全面发展的高质量市级开放大学。

调研期间,还参观了福安市下白石镇下岐村和宁德开放大学学生实践基地——德京集团有限公司,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推动连家船民上岸的感人场景,进一步了解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情况。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宁德开放大学校领导林承毅、王晓飚、李健平等陪同调研。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