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永安电大举办第五期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4年11月18日    作者:永安电大    编辑:颜云燕

11月17日上午,永安电大在五楼多媒体教室举办第五期道德讲堂活动,邀请李爱社同志为全校教职工作题为“不垮的是精神”的专题讲座。

李爱社现为永安市统战部副部长、中国小说学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电影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永安市作家协会主席、《萃园》杂志主编。1986年起,他先后在全国、省地市级报刊上发表文章70余篇,并多次获奖。李爱社在讲座中与大家分享了他成长过程中拼搏、奋斗的人生感悟。

听完讲座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当前我们正面临电大的转型升级,在转型期间,我们将遇到很多的困难和问题,我们要学习李爱社老师的拼搏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加强学习和研究,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活动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