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南平电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4年11月18日    作者:南平电大    编辑:颜云燕

11月15日,南平电大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校长、党总支副书记邹义榕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出席。

杨丽琴副校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福建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和沿途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邹义榕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二要围绕中心、真抓实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要联系实际、凝心聚力,切实做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立足岗位,抓好抓实各项具体工作,服务好基层和群众,确保电大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场景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