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三明电大举办首届校园歌手大赛
时间:2014年10月27日    作者:三明电大 张莲珠 文/图    编辑:颜云燕

10月25日,三明电大通过双向视频举办了以“唱响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首届校园歌手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28名选手参加,经过预赛,共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引吭高歌,用动听的歌声和唯美的舞台表现,诠释着“唱响青春,放飞梦想”的主题,绘就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经过激烈的角逐,邓雅婷获得一等奖,傅明崴、林珊等5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通过校园歌手大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


主持人宣布歌手大赛开始


选手傅明崴演唱《北京,北京》


耿鸣校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邓雅婷颁奖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