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龙岩电大召开文明单位初评考核自查整改会
时间:2014年09月22日    作者:龙岩电大 陈秋玉/文    编辑:颜云燕

9月19日上午,龙岩电大召开创建区级文明单位初评考核自查整改会,校长邓思平出席,书记林伟能主持会议。

创建办陈晓平主任传达了新罗区委文明办关于创建申报、检查验收工作的要求,解读了区级文明单位的测评体系,并对环境氛围营造、材料准备、接待安排进行了说明。创建办工作人员汇报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各处室负责人对本部门近期文明单位资料整理、收集情况进行了通报。

邓思平强调了创建区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认识到位,各处室要在已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完善制度、创新内容,查漏补缺,使学校创建工作再上台阶。林伟能对去年以来学校开展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启动创建区级文明单位工作的进程作了介绍,对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要进一步吃透测评体系,认真做好迎评材料;三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工作;四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五要进一步做好细节工作,不偏不漏;六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全面推进迎评工作。

学校创建办成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