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17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年01月03日    作者:许 勇    编辑:宣传部

各部门、学院,各基层电大:

2017年是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的重要一年。一年以来,全省电大系统改革创新,与各行各业协同发展,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扎实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和福建开放大学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17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作品要求

1.评选作品发表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2.体裁包括消息、通讯类。

3.主题需围绕电大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成绩及贡献,反映电大教学改革及精神风貌等。

4.以正面宣传为主,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文字生动,有新闻艺术性及感染力。

二、评选程序

1.推荐。由党委宣传部初选出20条十大新闻候选作品。

2.评选。本次十大新闻评选采用网络投票与评委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部门、学院,各设区市电大分校自行组织人员,登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微信公众号“热门活动”栏目和校园网主页,投票推荐选出10条新闻作品。党委宣传部将组建评委会,结合网络推评情况进行评审。网络评审时间截至1月8日。

3.展示。评选产生的十大新闻将于2017年1月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网页公布,并集中展示。

三、福建电大党委宣传部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勇

联系电话:0591-87576580

                                                          2018年1月3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