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内科研项目申报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作者:    编辑:吴东晖

各部门、各电大分校:

经研究,决定开展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度校内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度校内科研项目申报应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并重,围绕“建设福建开放大学”这一中心任务,注重科学研究的战略性、前瞻性,通过研究推动福建开放大学建设理论创新与具体实践,助力学校加快转型升级。

二、申报者必须按照《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度校内科研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见附件1)范围选定项目研究方向。所申报项目须避免重复包装申报,确保没有知识产权争议。项目负责人若有按规定没有及时结题的项目,本次申报不予考虑。

三、校内科研项目包括一般项目和专项项目。校内一般研究项目,要求在一年内完成结题;校内专项研究项目除特殊情况外在二年内完成。(研究成果的认定标准见附件2。)

四、申报统一通过科研管理平台进行,申报者须同时向科研处提交纸质项目申请书和简明表各一份,申请书和简明表须经研究者所在部门或分校确认。(科研管理平台的登录及使用方法见附件3。)

五、各电大分校可参照《指南》申报3项科研项目,由分校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后统一推荐上报。省校给予经费支持,项目经费在结题时予以拨付,分校按1:1给予经费配套。部分项目省校给予立项,经费自筹。

六、正高职称研究者须以团队名义申报专项科研项目,鼓励同一方向的深度研究,支持产学研结合的横向科研项目申报。

七、申报结束后,校学术委员会将召开会议对申报的科研项目进行评审,最后确定立项项目和经费安排,并以文件形式公布。

七、申报截至日期:11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八、科研处联系人:杜嵩泉

QQ:2452575518

邮箱:2452575518@qq.com

电话:87841317

附件1: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度校内科研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关于2019年度项目申报立项、结题、经费使用等相关问题的说明

附件3:科研管理平台个人校内科研项目管理操作指南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2019年10月28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