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防疫期间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2月10日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各党总支、支部,各部门、学院:

当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举国上下正多措并举,奋力抗击。为更好地记录学校抗击新型肺炎活动,树立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彰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危难之际体现出来的优秀品质,要求做好全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宣传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突出宣传主题。聚焦抗击新型肺炎主战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记录各基层党组织、部门、学院的措施、经验、事迹和典型,反映各基层党组织、部门、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品质。

2.明确宣传要求。集中表现全校及全省电大系统应对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开展的“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相关工作;发挥学校优势,助力全社会抗疫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果等;全校师生、校友在抗击疫情一线,做好组织领导、校园防控、物资保障、招生办学等各方面的人与事,如党政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等坚持防控,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职业学院、培训学院、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等做好抗击疫情期间招生教学工作。

3.写好新闻报道。宣传报道可采用消息、特写和通讯等不同体裁,长短不限,配有图片、视频更好;报道要素齐全、内客真实准确,语言生动,有现场感,要见人见事见思想。

4.及时采写投稿。各基层党组织、部门、学院特别是抗疫一线部门和招生办学单位要积极组织采写新闻稿,主要领导要亲自组织、确定主题、明确人员、形成系列,共同营造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战疫情的良好氛围。

宣传稿件请注明单位、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党委宣传部联系人:颜云燕,联系电话:***********(微信同号)。

                                                              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0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