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福建电大会计沙盘模拟实训室顺利告竣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作者:黄伯平    编辑:黄伯平

为提升开放大学教学内涵,加强我校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培养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学校于2016年立项一批实验室建设项目,由教学管理中心承建。

11月20日,由后勤管理处、教学管理中心、专业教师团队组成的验收组对首个完工的“会计沙盘模拟实训室”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通过现场查验文档,硬件、软件系统,实际运行检验实训场景等方式全面考察建设成果,经综合评议,验收组认为建设项目符合合同约定,达到预期效果,予以通过验收。

   会计沙盘模拟实训室通过模拟实际企业外部环境和内部流程,培养学生的专业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以适应社会信息化对相关专业学生的要求。启用后用于成招会计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及开放教育二元制会计、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的实践性课程。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