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评卷培训会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作者:教学管理中心 喻露    编辑:


1月18日下午,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评卷培训会在桂山校区召开。副校长陈展虹,教学管理中心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培训会由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徐敏主持。

本学期试卷共有11万余卷,共聘请评卷教师173人,成立了25个评卷小组,评卷小组长均由我校中级以上职称且负责该学科的教师担任,评卷教师主要由省校、电大分校及福州各高校教师和研究生组成。

陈展虹强调:一要提高安全意识,保证试卷安全,严格按照有关程序管理试卷;二要按照有关规定,公正、规范评卷;三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评卷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评卷工作。

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瑞中对本次期末评卷工作的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布置。为保证我校评卷工作严肃、规范、顺利进行,确保评卷质量,防止违纪现象发生,教学管理中心将严格执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考试答卷评阅工作规定》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考试答卷评阅人员工作守则》,通过评卷前召集全体教师召开评卷培训会议、评卷期间召开评卷例会、实行评卷小组长负责制及处领导和有关部门领导实地巡查的方式,保证试卷安全及质量,并及时掌握评卷动向,解决问题,进一步推进电大评卷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

本次评卷工作将于1月22日结束。

副校长陈展虹参加期末评卷培训会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评卷培训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