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堂听课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作者:    编辑:陈珊

近日,党委书记陈兴炎、校长吴国荣深入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堂听课。

陈兴炎走进高职19级铁道交通运输管理专业《大学生心理健康》课堂听课。授课教师叶纯菁以“大学生的自我意识”为主题,给学生们讲授了自我意识的含义和作用。为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深学生对自我意识的理解,课堂中学生参与了 “寻人启事”和“好上加好”实践活动环节。吴国荣深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堂,听取徐琳老师为高职19级电气化铁道供电专业学生讲授《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徐老师从中华传统美德的基本精神、创造性和创新性发展两个方面,引经据典,旁征博引,阐释了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的内涵。

陈兴炎和吴国荣对此次课堂教学给予较好评价,认为授课教师课前精心备课,结合学生实际组织教学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引入学生身边真实的案例让枯燥的理论生动起来,教学方法运用得当,教态自然,课堂气氛活跃。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职业学院、思政教研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听课活动。

党委书记陈兴炎听课

校长吴国荣听课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