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使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电话答疑系统的有关通知
时间:2001年09月10日    作者:教学管理处    编辑:

关于使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电话答疑系统的有关通知


各电大分校(省直处)、工作站、教学班: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电话答疑系统于2001年4月16日正式启动。本系统是省电大近年来为适应开放教育办学需要,投资建设的一系列多种媒体教学设施之一。电话答疑系统的启动,旨在加强远距离教学中师生双向反馈,及时为学生解决学习中的疑难问题,提供远距离教学支持服务。现将使用电话答疑系统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 电话答疑为免费服务项目。主要服务对象为开放教育试点各专业学生,同时兼顾注册视听生及成招、普招生等其他类别的学生。答疑课程主要为省开课程,同时兼顾统设课程。

二. 电话答疑系统具有自动转接值班教师和自动录音功能。该系统对外公布的统一号码为0591—7835155,拨通后即可听到语音提示,指导如何使用。电话答疑系统全天候服务,值班时间內由值班教师对来电进行答疑或记录,非值班时间系统提供留言服务,留言务必说清需要老师回答的问题、学生身份、姓名和联系电话或E-mail,有关教师将尽快给予回复。

三. 电话答疑系统教师值班时间为每学期第1—19周,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夏令时间3:00—6:00),节假日不安排教师值班。

    四.对本答疑系统使用有何意见和建议,请拨打省电大教学管理处办公室电话:7834147。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教学管理处       
 2001年9月10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