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全省教材退货工作具体操作的说明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作者:    编辑:毛高丽

为了落实《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教材服务工作暂行管理办法》(闽电大201765号)相关条款,避免退货过程中不必要的损耗,现对教材征订系统的操作进行细化说明,具体如下:

一、教材改版通知的发布

2018秋季起,每学期期末,会将下一季要改版的教材目录输入进系统,各办学单位可以通过查看“改版教材明细”查询并提交退书申请。

 

二、退货及结算方式

1. 改版教材当季退货。例如:所有2019年春季通知改版的教材,可以从改版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春季结束内,完成相关退货工作。2018年秋季及之前的改版教材,将不能再被退回,如有发现也不会被计入结算。

2. 退货工作和结算工作互不影响。为了不影响当季教材款结算,改版教材的退货结算,可以放在新学期操作。

3. 正常教材的退货,请严格遵守“第二十二条 除统一通知改版的教材外,其他教材每学期退书码洋原则上不超过当季发行码洋的5%”的规定。

福建电大教务处学生服务中心(学籍科)

                                                        2018-12-6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