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国家开放大学各专业学生入学水平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作者:    编辑:郑茜

各有关部门、学院,各市县电大: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开放教育试点招生入学水平测试的几点说明》(电校教〔2000〕3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招生工作的通知》(闽电大〔2018〕121号)的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春季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入学水平测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保证国家开放大学学生生源质量和方便组织教学,需对报名者进行入学水平测试。第二专业学员的入学水平测试见《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关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第二专业学员的入学水平测试的通知》(闽电大教〔2001〕86号)。

二、2019年春季国家开放大学学生(含退役士兵项目学生)入学水平测试形式可采用纸质考试、网络考试、口试、现场面试等方式进行,考核方式均为开卷。试卷由省电大命题、提供样卷和评分参考标准;选择纸质考试的单位,由所属分校组织试卷的印制;各教学点组织考试并负责组织评卷、登分工作。测试试卷保留一年,省校将组织对此次水平测试进行抽查。网络考试请登陆:zs.fjou.cn。

三、试卷的命题和制作、考试、评卷等工作要严格遵守有关考试工作的保密制度,各教学点必须严肃考风考纪,认真严格地按照省电大考务操作规程组织入学水平测试。

四、各报名点在学生报名时,需向学生提供入学水平测试的有关参考书目和历年已考过的试卷。

五、本科各专业入学水平测试均为两份试卷。一份为公共基础类试卷,测试内容为大学语文(报考文科类专业)或高等数学(报考理工类专业),考试时间为60分钟;一份为专业综合类试卷,考试时间为90分钟。卷面成绩分别记入新生报名登记表,并输入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管理系统。每位学生均要参加两类试卷的考试,两者缺一不可。

专科各专业入学水平测试为一份试卷,考试时间为90分钟。卷面成绩需记入新生报名登记表,并输入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管理系统。

省电大教学管理中心网页及“电大在线”各专业网页均提供入学测试复习指导。

六、各专业考试科目及其所占比例详见附件。

七、选择纸质考试的单位,2019年春季的入学水平测试时间定于2018年3月3日和3月24日上午8:30—11:00(本科)、8:30—10:00(专科)。选择网络考试的单位,2019年春季的入学水平测试于2018年3月24日前完成。

附件: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春季国家开放大学各专业入学水平测试科目一览表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2019年1月15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