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春季申报学籍延期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作者:    编辑:朱敏敏

关于2020春季申报学籍延期的通知

 

各电大分校、学院、工作站:

根据国开教[2017]16文件精神,总部每学期对已达8年学籍有效期且未毕业的学生做清理,特殊情况的,可以延长学籍并在一年内毕业。现启动本学期的学籍清理工作,在线文档编辑和支撑材料上报截止到4月20日,具体规则如下:
1.2012年春季入学的学生于2020年1月满8年,可以申请将学籍延长到2021年1月,最晚可以申请参加2021年1月份批次的毕业审核。
2.2011年春季及之前入学的学生,不再办理延期。
3.2011年秋季入学的学生已于上学期做了学籍延期和学籍清理,不再接收补报。
4.各分校及教学点在群在线文档中《2012年春季入学学生申请学籍延期名单汇总表》填报学生信息,并把相应的支撑材料(学生个人情况说明电子版)上传至学籍群“申请学籍延期材料”文件夹中,或私信传给省校学籍科朱敏敏。
注意:1、2012年春季需要延期的学生只补报这一次,请各分部及时上报延期名单。截止日期(4月20日)过后,将不予处理。
 2、每位申请延期的学员,应按要求提交材料电子版(见附件1),发省校学籍科(朱敏敏)留档,请勿漏报,错报。

福建电大教务处学生服务中心(学籍科)

              2020年4月2日

附件1

***学生个人情况说明

福建电大**分校**工作站**年*季**专业*科(本科或专科)学生**,学号****,还差**课程、**课程未通过,特申请学籍延期,望予以批准。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

年 月 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