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成招2020年12月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的通知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作者:    编辑:毛高丽

泉州分校、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学院:

    成招2020年12月办证准备工作已经开始,12月办证的为2020年1月毕业的学生提前到2019年12月办证,主要是为了保证毕业生信息能够尽快上网。教育部网上电子注册时间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一旦错过电子注册的时间只能推迟到2021年7月上网。为保证2020年12月办证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成绩处理

    各电大应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本学期毕业生的学习和考试进程,确保在12月14日之前将可毕业学生的成绩全部导入省校教务系统,以便进行毕业审核工作。

二、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核对

   (一)成招2014级及以后入学的学生已经移入新系统管理,信息核对在新系统直接进行。

   (二)2014级以前的毕业生请将拟毕业名单单独上报学籍科。

   (三)校对过程中若有错误,应提供有效证明,报学籍科进行更正。

三、其它

   (一)电子注册系统中学号为电大教务系统中的学号;准考证号为招生录取简表上的准考证号,教育部以准考证号为审核的关键字段,各电大务必认真核对。

   (二)姓名等信息有误,学生无需提供纸质材料,只需提供相应的扫描件即可,具体要求见“附件1:学生基本信息修改上报材料要求”。扫描件格式要求见“附件2:电子附件扫描要求”。各分校最后提交汇总的“附件3:学生基本信息修改情况统计表”,领导和经手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三)毕业生信息务必认真核对,否则一旦上网将不能进行修改。

   (四)毕业生信息核对上报截止时间:2020年12月4日。


     附件:1、学生基本信息修改上报材料要求

           2、电子附件扫描要求

           3、学生基本信息修改情况统计表

教务处学生服务中心(学籍科)

 2020年11月16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