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办理2021年春季开放教育毕业证明书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作者:    编辑:郑茜

各学院,各市电大:

毕业证书是学生获取学历的证据,学生遗失后,不再补发。如学生提出申请,可出具毕业证明书,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毕业证明书由国开出具。本学期办理毕业证明书的时间:4月6日-16日。具体要求如下:

一、纸质材料

1.毕业证明书办理名单汇总表

汇总表由经手人签字(须为手签字,不得打印),并加盖学籍主管部门公章。样表如下:

2.二寸蓝底照片

照片将贴于国家开放大学办理毕业证明书审批表毕业证明书上,请务必提交标准二寸蓝底证件照,并裁切掉周围多余白边。照片背面标注该生姓名。

3.《国家开放大学办理毕业证明书审批表》

学生本人填写的《国家开放大学办理毕业证明书审批表》,请按照填表说明填写。证件粘贴处仅需粘贴身份证正面的复印件。

以上纸质材料快递到学籍科郑茜老师收。(邮寄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明德楼学籍科1202.)

二、电子材料

1.申请毕业证明书办理名单汇总表

汇总表以Excel格式提交,按证书编号升序排列。

2.二寸蓝底电子照片

①须与纸质照片同版。以JPG格式提交,以“证书编号+姓名”命名,“+”不用打在文件名中。例:51161520150673520张三。

②照片大小100KB以内,像素要求480*640,且宽度小于高度。

电子材料发送到学籍科分校群指定文件夹(文件夹名为:21春办理毕业证明书材料),主题标明“XX分校办理毕业证明书XX人

学籍科

2021年4月6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