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作者:黄阳 文/吴洁人 图    编辑:郑茜

5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李正光主持会议,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就学校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根据《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专业建设管理办法(试行)》专业动态调整机制,确定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列入预警、暂停招生、撤销的相关专业。

李正光强调,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根基,学校要始终坚持把学科建设作为事业发展的龙头,要科学设定发展目标,明确发展路径,制定发展规划。在新形势下,新增专业要适应社会发展需要,按照学校发展战略规划和实际情况,改变过去由学院提出新增专业的做法,由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酝酿并提交新增专业提案,并从学校总体布局角度进行论证。适当减少冗余专业,强化优势特色,集中力量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和资源配套工作,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提升育人成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