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左海校区宿舍楼改造、育英楼加装楼梯及桂山校区善德楼晾衣架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作者:    编辑:郑培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左海校区宿舍楼改造、育英楼加装楼梯及桂山校区善德楼晾衣架改造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2.2. 工程建设规模:项目招标控制价为380148元,k值为8%,项目工程发包价为:352135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房屋建筑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左海校区)宿舍楼等墙面、地面天棚门窗装修工程及强弱电安装工程;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380148元;

2.5. 工期要求:工期为30个日历天;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无;

2.7.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现行国家、行业、地方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三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房屋建筑工程类。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0个。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3.7. 其他资格要求:3.7.1投标人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投标人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3.7.2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3.7.3投标时,投标人和拟派本工程项目管理班子成员没有因违法违规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或限制本招标项目的投标;3.7.4投标人被列入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的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的企业不能参与本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19日9时00分至2019年9月25日17时30分到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三路20号华润万象城(一区)(一期)S2#楼4层)采取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招标文件每套(含相关资料)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9月30日14时30分)之前;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陆仟元整(¥6000元);

6.3.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年9月30日14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到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三路20号华润万象城(一区)(一期)S2#楼4层)递交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7.2. 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授权委托人应持1、授权委托书原件(如为授权委托人);2、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凭证原件(每一张购买招标文件收款凭证原件只能递交一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4、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到场核验登记,以上材料缺少其中一项或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投标材料密封不符合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其投标将被招标人拒绝。

8. 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fjggfw.gov.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邮编:350001

电话:0591-88619139

联系人:郑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三路20号华润万象城(一区)(一期)S2#楼4层

邮编:350001

电子邮箱:975001172@qq.com

电话:0591-87679372、87679352,传真:0591-87610660

联系人:杨工、江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