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项目公开招标
时间:2020年03月19日    作者:    编辑:郑培峰

现对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电大20200319

2.项目名称: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项目

3.招标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4.招标文件获取:投标人可自行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网页(https://www.fjrtvu.cn/xxgk1/zbcg.htm)下载招标文件。

5.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2020年3月20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至2020年4月5日下午15:00。投标人自行下载《投标报名表》(见附件),如实填写并加盖单位盖章,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将报名表扫描件发送邮箱497515260@qq.com(报名成功的将以邮件方式回复),纸质报名表通过邮寄方式递交。投标人的报名时间以收到报名表扫描件的时间为准,逾期不候。投标人未在报名时间截止前报名的,投标将被拒绝。

6.招标文件售价:0元。

7.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4月10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桂山校区明德楼10楼会议室】,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开标时间:2020年4月10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9.开标地点: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桂山校区明德楼10楼会议室】。

10.以上如有变更,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将通过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网页(https://www.fjrtvu.cn/xxgk1/zbcg.htm)通知,请投标人密切关注,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11.采购人: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591-88619139,*********** 邮箱:497515260@qq.com

地 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桂山校区明德楼10楼1009室

邮 编:350013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