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中国知网(CNKI)学术期刊数据库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作者:    编辑:郑培峰

我校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组织中国知网(CNKI)学术期刊数据库服务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或者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特邀请下列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特定合同包的协商。现将本项目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项目编号:电大20200409

2、项目名称:中国知网(CNKI)学术期刊数据库服务

3、采购内容及要求: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品目号预算

允许进口

合同包预算

1

1-1

中国知网(CNKI)学术期刊数据库服务(一年)

1套

94000

94000

4、邀请参加本项目协商的供应商名单如下:

合同包

项目名称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包1

中国知网(CNKI)学术期刊数据库服务(一年)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东升科技园北领地A2楼

5、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5.1、法定条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5.2、特定条件:

包:1

5.3、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协商,否则响应文件无效。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允许成交供应商进行分包、转包。

6、采购文件的获取:见附件。

7、供应商报名开始时间:2020-04-09 9:30;报名截止时间:2020-04-20 9:30。

8、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提交响应文件地点:2020-04-20 09:3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桂山校区10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9、协商时间及协商地点:2020-04-20 09:30,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桂山校区10楼会议室

10、以上如有变更,采购方会通过更正公告通知被邀请供应商,请供应商关注。

11、联系方式

采购人: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联系人姓名:郑培峰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

联系方法:0591-88619139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2020-04-08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