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福建开放大学图书出版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时间:2022年12月30日    作者:    编辑:蔡翔婧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福建开放大学

项目名称:福建开放大学图书出版服务

项目编号: 开大20230111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为进一步总结2021年重点教学改革专项《开放教育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与创新实践》实践成果,党委宣传部计划将相关论文成果进行汇编出版,现需采购图书出版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989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专业性: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是一所由教育部主管、国家开放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大学出版社。开放教育类、远程教育类的书籍出版经验丰富,对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的内部构成、运行机制等十分了解,在审校稿件、编辑排版等方面有着其他出版社所不具备的优势。

2.时效性:本次采购项目为出版社图书出版服务,出版的图书与2021年重点教学改革专项《开放教育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与创新实践》结题工作直接相关,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相关出版经验丰富,能保证在规定时间顺利印刷出版。

3.配套服务完备: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提供审稿、校稿、排版、封面制作、印刷出版等系列图书出版服务,由于本次出版任务时间紧张,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有完备的出版印刷系统,可提供先校对、排版之后再汇款印刷的服务,符合采购需求。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45

三、公示期限

20221230日至 2023111

四、谈判日期

20231111000

五、谈判地点

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晋安校区明德楼10楼会议室

六、获取单一来源谈判文件

时间:2022-12-302023-1-11 10:0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3个日历日),每天上午00:00:0011:59:59,下午12:00:0023:59: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单一来源谈判文件随同本项目采购公告一并发布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免费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福建开放大学

联 系 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0591-88619139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

福建开放大学

20221230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