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信息 >> 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孝堂一行来我校开展考前检查和考试工作调研
时间:2016年12月13日    作者:    编辑:考务科

12月8日至11日,由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孝堂、考试中心主任胡星、《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总编辑冯琳组成的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2016年秋季考前检查和考试工作调研。

教务处处长李正光就全省考点设置、各类合作办学项目、2016年春季期末考试管理、试卷保管保密、考风考纪建设落实情况、试卷评阅情况、2016年秋季考前考试组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听完汇报后,检查组赴龙岩、永安两地开展检查和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了相关分校考试内控制度及学生诚信教育、考试应急预案的相关情况,调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开展中职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的龙岩人才职业技术学校,对其考试管理工作作了详细指导。

检查组对我校考试管理工作总体感到满意,对省校给予基层的考试支持服务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并要求我校认真总结经验,做好周密部署,确保2016年秋季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龙岩分校检查调研座谈会人员合影

                             检查指导永安分校考试工作

                           在龙岩人才职业技术学校座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