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信息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16年12月21日    作者:郑茜    编辑:考务科

12月20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召开2016年秋季期末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教务处、开放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国开李林曙副校长和考试中心主任胡星分别做了讲话。李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期末考试事关电大声誉,责任重,压力大,希望各分部认真对待期末考试工作,把小问题老问题抓早抓好,提前防范,保证考试顺利完成。各考点要化考试压力为动力,完善日常学习支持服务,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教务管理效率、提升教学质量。胡星主任回顾了2016年春季学期考务工作,介绍了2017年拟开展的工作,重点指出2016年秋季学期考务工作要求,希望各考点按照考试管理规定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及考后的阅卷登分工作,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结合会议要求,与会学院表示一定会落实会议精神,把要求传达到位。教务处还将于27日召开全省考务工作视频会议,传达会议相关精神,部署期末考试工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