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开放教育二元制入学考试总结会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作者:郑茜    编辑:郑茜

11月24日上午,学校在左海校区召开开放教育二元制入学考试总结会。校长吴国荣、副校长陈展虹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财务处、职业学院、开放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中专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和部分主考、巡视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从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总体组织、后期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认为这次考试校领导高度重视,总体情况良好,到考率较高,违纪率极低,是我校自主组织的一场成功的考试。各学院有关负责人、考点主考就本部门考点考试的情况做了汇报,招生办负责人就后续录取工作做了汇报说明。

听取各部门、学院的汇报后,陈展虹就后续工作强调两点:一要做好录取工作,确保录取所需的各项信息材料齐全;二要建设配套的教学资源和应用环境,做好教学安排与保障工作,打造适合二元制的混合式教学模式。

在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后,吴国荣就二元制考试的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指出三点:一要继续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这项工作要常抓不懈。充分发挥考试的窗口作用,展示我校的形象,扩大电大的影响力;二是规范有序招生工作,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性,为下一步录取工作及今后的教学、考务管理夯实基础;三是认真总结,吸取经验,让二元制考试管理更加规范、细致、科学。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