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信息 >> 正文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考试模拟系统APP、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作者:考务科    编辑:郑茜

近日,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考试模拟系统(以下简称:考试模拟系统)APP、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该系统实现了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考试管理系统(https://kw.fjrtvu.edu.cn)的无缝对接,集网上形成性考核、模拟考试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具备适用PC端web应用、安卓系统APP、iOS系统App(苹果商店上架审核中)以及微信小程序等多种应用场景版本。学生通过绑定学籍身份登录考试模拟系统,可以完成省开课程网上形成性考核、统设课程模拟考试,同时还可以查阅历年试卷,查看整合后的纸质、网络等各类考试课程 “个人考试通知单”。 该系统的上线,满足了学生多种应用场景完成复习、备考的需求,解决了长期困扰基层电大的学员各类型“考试通知单”无法整合汇总的难题,为学生提供了较好的考前支持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与学校考试管理系统的对接,填补了省开课程网上形成性考核手机端应用缺失的问题。

目前该系统已上线了近五年统设必修课程试题5千多卷7万多题,包含单选、多选、判断、简答、计算等多种题目类型。微信考试模拟小程序7月份上线试运行至今已使用5800多人次,各应用版本累计完成模拟考试1300多次。

考试模拟系统APP

考试模拟系统微信小程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