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信息 >> 正文
我校顺利组织2019年秋季本科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作者:郑茜    编辑:郑茜

11月9日,2019年秋季北京地区成人本科学士学位英语及开放教育本科工商管理专业的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的规定,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考试组织工作流程和应对突发事件预案,认真严谨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11月7日,教务处专门召开学位英语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强调了作为全国性考试的学位英语考试对学校和学员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监考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本次考试监考工作,同时对监考工作的重点、流程及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布置。考试期间,主考、副校长陈展虹到考场巡视,监考人员认真抓好考风考纪,加强对考生身份识别和手机通讯工具监管,确保考试质量和学校声誉。

此次学位外语考试共有1015位考生参加考试,共设34间考室,为近年新高。每间考室均升级安装高清监控摄像头,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同时,为了防范个别考生利用手机、无线耳机等无线设备作弊,还在考试期间对考点的手机信号进行屏蔽,并给每间考室配备身份识别仪器,严防考生利用无线通讯设备作弊和替考。

北京考试院派出到我省巡视的两名巡视员对我校学位外语考试组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学位英语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

主考、副校长陈展虹巡视检查考风考纪情况

北京考试院巡视员对我校考点考生进行抽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