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08-200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下发
时间:2009年07月30日    作者:    编辑:
    

1、还原数据库前请自行备份好自己的数据。用户名admin,密码1。

    2、本次下发成绩仅供各教学点核对用,请及时打印、通知到学生。

    3、如个别学生对成绩有疑问,请各教学点统一填写查卷单(务必填写首座号、考场保密号、试卷信息及考生信息),并于开学一周内寄达省校考试中心考务科(省校8月24日开学)。

    4、有部分考点的无纸化成绩cks文件(2007计算机应用基础、2703一村一信息技术应用)未收到,已收的无纸化成绩和课改终结性考试成绩有部分学号错误,请参见文件夹内的Excel文件(课改学号错误成绩无法接收的记录.xls,无纸化成绩导入错误反馈信息0907.xls),核对后与我们联系。


    

考试中心


    

2009/07/29


    

本次数据下发提供两个数据压缩包(各教学点只需要选择一个即可,数据内容一样)


    

1、完整数据库备份数据(大小约为423M),操作简单。http://ec.fjrtvu.edu.cn/file/kwdata/bak20090729admin1.rar


    

2、从后台直接导入的小数据包(大小约为3M),提供操作图示,熟悉SQLServer后台管理的可以采用。http://ec.fjrtvu.edu.cn/file/kwdata/kwdataxiao.rar


    

3、无纸化及课改成绩错误反馈。http://ec.fjrtvu.edu.cn/file/kwdata/wuzhihcuowu.rar


    



    详细出处参考:http://ec.fjrtvu.cn/onews.asp?id=107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