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信息 >> 正文
关于2010年春季基于网络试点课程及考核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0年03月16日    作者:    编辑:
    
 闽电大教〔2010〕6号

    
 

    
关于2010年春季基于网络试点课程

    及考核事宜的通知

    
 

    
各电大分校、工作站、学院:

    
为推进开放教育课程考核改革,进一步探索适应网络环境下成人在职学习的课程学习评价方式,按中央电大要求,省电大决定2010年春季继续开展基于网络的课程考核改革试点工作。现将试点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试点课程及要求

    
(一)本学期我省电大推出44门课程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基于网络的考核改革试点,其中本科课程17门(统设课程11门,省开课程6门),专科27门(统设课程23门,省开课程4门),具体课程见附件1。

    
本学期取消教育法学课程网上形成性测评试点,该门课程形成性测评采用纸质形成性测评册。

    
(二)开放教育专科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所有必修课程要求全部进行网考。

    
(三)开放教育广告学(专科)专业学生,统一参加中央电大提供的本专业网考课程学习,具体课程见附件1。中央电大将按照上述专业规则中建议开设学期陆续开出课程,未到建议开设学期的课程,各教学点不能提前开课;已开出的课程但在附件1中未提供的专业课程,采取纸质考核。

    
(四)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等课程(见附件1)仅限于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学生进行试点。

    
二、考核方式

    
(一)电算化会计课程无终结性考试,只有形成性考核,其形成性考核成绩占课程考核成绩的100%。具体安排见该课程的考核方案。

    
(二)离散数学、美学原理、广告学概论等11门课程采用网上形成性考核和纸质终结性考试相结合的形式。

    
(三)资源与运营管理、个人与团队管理等2门课程采用纸质形成性考核和网上终结性考试相结合的方式,不提供纸质终结性考试。

    
(四)除以上三种方式外,其他课程的考核方式均采用网上形成性考核与网上终结性考试相结合的方式。

    
统设课程网上形成性考核通过登录中央电大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