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年科研成果评奖的通知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作者:    编辑:吴东晖

各部门、学院:

为进一步调动我校教职工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助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2018年科研成果评奖,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有关事项

1.本次科研成果评奖按《关于印发<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通知》(闽电大[2015]46号)文件精神执行。

2.本次参评的科研成果须为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的科研成果。

二、申报办法

1.填报材料:申报人须登录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在成果管理栏填报相应成果并导出打印。在填报本次奖励成果的同时,须将本人以往所有科研成果一并录入,完善本人科研信息,以利学校开展科研活动。

2.报送:每位参评人将成果表及参评成果材料1份(论文成果不需要提供原件,复印参评论文所发表期刊的封面、目录页和文章正文后装订即可)打包装入一个档案袋内,并将《申报表》封面页打印后贴在档案袋正面。

3.各专业学院将成果交学院办公室,统一上报,其他部门申报人直接报送科研处。

4.本次科研成果评奖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2019年3月26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