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校内科研项目评审会召开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作者:    编辑:林菁

1月18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0年校内科研项目立项及经费安排事项。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沈光辉、李正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正光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张玲汇报了2020年校内课题申报情况,并提出经费安排标准的参考建议。三个课题审核小组召集人分别从多方面对项目提出了评审意见。委员们经过充分的讨论酝酿,确立了本年度课题立项的原则、校内课题经费安排及纵向课题经费支持等问题。会议还就学校科研的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2020年度学校共批准31项校内一般项目(含分校项目),安排经费10.5万元;4项思政专项项目,安排经费1.8万元;4项重点、团队项目,安排经费8万元。2020年度纵向项目13项,安排支持经费10万元。2020年度共安排科研经费30.3万元。

学术委员会成员、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