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吴国荣专项调研我校茶学团队科技特派员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作者:杜嵩泉    编辑:林菁

按照学校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结合新学期工作安排,3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赴左海校区专项调研我校茶学团队科技特派员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校茶文化产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王正环博士代表茶学团队六位科技特派员汇报了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研究所的科研工作现状和计划等问题做了说明。之后,每个科技特派员分别对自己的科技特派员工作及未来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

吴国荣认真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和对今后工作的想法,对他们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特别了解了他们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困难。他指出,科技特派员在我校是首次承担,要予以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对于我校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发展,提升我校教师队伍的科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科技特派员们要严格按照科技厅对科技特派员的要求,将我校的优势与地方产业需求、茶专业特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研究所功能,服务于基层,创立我校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品牌形象。

会上,吴国荣还就茶文化产业研究所的发展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座谈。

党政办、科研处、文经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和六位科技特派员参加了会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