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省人大理论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作者:    编辑:林菁

经省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同意,省社科规划办将省人大理论研究项目纳入2021年度省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管理。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1年6月1日至6月20日。

二、申报选题

研究项目从省人大常委会拟定的选题目录中选择(详见附件1)。

三、项目经费


省社科基金省人大理论研究项目共立项8项,每个项目经费资助5—7万(详见附件1),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项目立项后拨付一半经费,项目结项验收通过后拨付剩余经费。如项目结项验收未通过,剩余经费不予拨付。

四、申报条件及要求

(一)申请人条件

1.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学风优良,能

够承担实质性的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职责。

2.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二)申报材料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填写《申请书》(附件2)和《论证活页》(附件3),于6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用EMS或挂号信寄送:福州市五四路25号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联系人:吴文阁***********;电子材料发至:1123163@163.com。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逾期寄送(发送)的,将不予受理。


并请申报者在福建开放科研管理平台上进行备案。联系人:杜嵩泉,联系电话: 83270724。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