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人大复印资料和南京大学公众号全文转载我校学报文章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作者:    编辑:林菁

2021年迄今为止,从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获悉,原《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刊发的论文《新时代公共管理实现途径的多元化演变分析》(作者:崔艳芳 编辑:姚青群)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管理学文摘》2021年第3期全文转载;《基于腐败治理视角下的国家审计定位与效用研究》(作者: 黄苏芬 刘钢 编辑:姚青群)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审计文摘》2021年第3期全文转载;论文《基于国家治理背景下的审计监督法律问题研究》(作者: 刘辉 编辑:林菁)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审计文摘》2021年第8期全文转载。

此外,原《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刊发的论文《白先勇作品在大陆的出版与评价研究(1980-1990年代)》(作者: 林强 编辑:白雪)由南京大学公众号推送给读者。

《管理学文摘》《审计文摘》和南京大学公众号全文转载我校学报文章,既认可了作者的学术研究成果,也认可了学报编辑部的选稿眼光和编校质量。更名后的《福建开放大学学报》将在福建省新闻出版局和学校领导的支持、指导下,一如既往地坚持“弘扬学术、传播文化、创新理论、服务社会”的办刊宗旨,积极刊发高质量的论文,引领理论前沿,启迪学术新知,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