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省人大理论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作者:科研处    编辑:林菁

各部门、学院、地方开(电)大:

《关于申报福建省社科基金 2022年度省人大理论研究项目的通知》(见附件)已发布,现将我校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2610日至624日。

二、申报选题

研究项目从省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拟定的选题目录中选择(详见附件)。

三、项目经费

  省社科基金省人大理论研究项目共立项8项,每个项目经费资助57万(详见附件),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项目立项后拨付一半经费,项目结项验收通过后拨付剩余经费。如项目结项验收未通过,剩余经费不予拨付。

  四、申报条件及要求

  (一)申请人条件

  1.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学风优良,能够承担实质性的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职责。

2.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二)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

  (1)《申请书》一式2份。《申请书》须用计算机填写、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并加盖科研处公章和学校公章。

  (2)《论证活页》一式8份。《论证活页》须用计算机填写,限用一张A3纸双面印制、中缝对折。

  2.电子材料

包括:《申请书》和《论证活页》,

请申报人2022624日前将纸质材料提交到科研处项目管理科,并将电子材料发送到邮箱:2452575518@qq.com。联系电话:059183270724


科研处

202268


附件:关于申报福建省社科基金 2022年度省人大理论研究项目的通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