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二)报名审核和缴费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作者:    编辑:

一、考生登陆报名系统可查看审核结果。审核一般在报名后1-3个工作日完成。

二、审核结果为“审核通过”的考生,可缴费。审核结果为“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未通过的原因已在备注中注明,如有异议可在9月21日前提出申诉,申诉前请确认个人信息均填写完整无误并符合招聘方案要求。

三、考生应缴交考务费80元,缴费通过银行转账进行,户名: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开户行:建行福州市城北支行,账号:35001890007050007597,转账时务必注明“招聘考务费+考生姓名”,尽量用本人账户转账以便核对。考生应保存好缴费页面截图或银行回单以备查询。  

四、缴费时间为2019年9月6日-9月21日,缴费日期以银行记录为准,逾期无效。缴费成功后3-5个工作日更新缴费状态,23日前全部更新完毕。如超过5个工作日未更新,可来电确认。

五、未通过审核的考生,或通过审核的考生已超过缴费期限的,切勿缴费,否则恕无法退还。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