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2020年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博士学位工作人员方案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作者:    编辑: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是省属公办高校。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学位工作人员1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师德师风(职业道德)优良,符合教师准入要求;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年龄要求为40周岁及以下(1979年8月10日及以后出生)。

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

劳动关系专业教师

1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劳动关系、公共管理

三、待遇

1.聘用人员待遇按福建省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政策待遇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人才招聘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2.符合《福建省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条件,且被确认为我省引进人才的,学校将协助申领相关补贴。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0日至2020年9月9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24时前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网站人才招聘栏目(网址:zpxt.fjrtvu.edu.cn)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将本人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其他表明个人教学、科研能力和思想政治表现的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fjdarsc@163.com

3.应聘人员所留联系电话应准确无误并在招聘全程中保持畅通。

五、考核

1.我校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审核筛选,确定入围考核环节人员名单,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网站人才招聘栏目通知并电话通知本人。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网站通知。

2.考核环节包括:

(1)教学能力考核。教学能力考核采用试讲方式进行。

(2)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考核。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考核采用面试方式进行。

(3)思想政治等表现审核。所在学校或工作单位提供思想政治表现情况证明。已从事教师工作的,还应提供工作单位对师德师风表现的评价意见。

3.教学能力考核、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考核及综合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按照教学能力考核成绩占50%,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考核成绩占50%的比例折算。

4.思想政治等表现审核不合格的不得聘用。

六、体检

1.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2.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学校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九、联系方式

地 址:福州市桂山路109号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综合楼13楼1302室

联系人:王老师、林老师 电 话:0591—87834244

十、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实施,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1-88619090校纪检监察室,0591-87834244校人事处。

十一、注意事项

1.及时关注我校人才招聘网,了解防疫期间考试要求。考生参加考核之前,请下载打印《2020年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如实填写。同时,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

2.做好防疫准备。考生所持八闽健康码须为绿码,同时旅居史符合防疫要求,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点。考核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考核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入场和离场均须按要求佩戴口罩,考试当天体温异常(37.3℃)的,不得进入考场,由工作人员带到隔离点,按医生诊断结果处理。请考生做好相关准备。

3.做好安全承诺,不隐瞒不谎报。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核资格,涉嫌违法行为的,将向有关部门反映,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人事处

                                                                                                  2020年8月10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