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2020年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作者:    编辑:

一、时间安排

笔试时间:2020年11月28日(周六)上午9:00-11:00。

考生入场时间:8:45-9:00。

9:00后一律不得入场。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年11月27日(周五)全天。

二、笔试地点

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桂山校区博学楼。具体考室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二)考生应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1.下载本通知附件中《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认真填写,考试入场时交监考老师;《承诺书》中有任一项为“是”的考生,考试时须携带考前7天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的报告。

2.考试当天佩戴口罩,入校时主动出示“八闽健康码”,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

(三)因学校场地有限,考试时不接受考生自驾车辆驶入学校。建议有条件的考生在考前一天下午16:00后来校熟悉考场和交通线路。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