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福建开放大学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作者:    编辑:

福建开放大学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笔试原定于3月底进行,因疫情影响延期至今。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2年5月21日(周六)上午9:00-11:00。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5月20日(周五)8:30以后开放准考证打印,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考试时应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

三、笔试地点: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桂山校区博学楼。可通过高德地图导航至“福建开放大学桂山校区北门”。

四、防疫要求

1.参加考试人员应提供“福建健康码”(须为绿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入场时提交健康申报见附件,申报内容包括:考前21日内是否从境外返回,考前14日内是否有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区域及所在县(市、区)旅居史、是否有与入境人员(不含已解除健康管理)接触史、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是否出现发热或疑似症状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

3.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或结果)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当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能入场考试。对体温异常及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等异常的,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

4.在核验本人身份时可摘口罩外,考生在考试全程中均应佩戴口罩。

五、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0591-87834244 王老师、林老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