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2023年福建开放大学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体检的通知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作者:    编辑:

一、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二、体检安排

1. 体检时间:2023年5月9日(周二)上午8:30。

2. 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3. 体检费用:140元(以医院结算金额为准)。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4. 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原件,近期二寸免冠彩照一张。

(2)体检前一晚8点后禁食禁水,体检当天空腹。

(3)有晕针晕血史、女性月经期、孕妇、近期备孕请告知带队护士。

(4)矫正视力者请随身携戴眼镜。

(5)体检当天不要穿着过于复杂的服装,请勿穿着胸前带金属、拉链、亮片的上衣,勿穿着连体衣、连裤袜。女生宜穿着无钢圈无金属扣内衣,长发扎起。

5. 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体检或不能参加部分体检项目的,请提前联系我校人事处,电话:0591-87834244。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